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狂打361通911電話 警疑兒童玩手機
古董金表尋回
94年前阿省寄出信件還鄉
冬季水上救援訓練
掀宗教自由人權平衡議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全日制幼園接受報名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公布,全日制幼稚園將於今年9月全面推行,家長們現時可為他們的4至5歲子女登記報讀。根據最新的研究,就讀全日制的幼童,升上小一後更加容易適應學習環境,各方面的成績都能表現美滿。

全日制幼稚園定於今秋的學期在全省3,600間公立小學全面推行。它們當中很多已開始接受報名入讀。省府推行全日制幼稚園,目的是給這些未來主人翁有個最好的開始,為將來的學業以至事業打好基礎。預料今秋將有26.5萬名學童受惠。

一個新近研究的結果顯示,入讀全日制幼稚園的學童,在升上小學一年班時,比就讀半日制的學童更能適應學習新環境,德智體群都有出色的表現。

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說﹕「我們樂於推行這個創舉,並引以為傲。全日制幼稚園是我們這一代教育系統最大的改革。我們了解到,完成全日制幼稚園的學童,可為升上小一以至更高年級的學業打好根基。」

有關報讀全日制幼稚園的詳情,家長和監護人可向住所區內的教育局查詢。

在辦理登記手續上,學校教育局需要家長或監護人出示認證文件,例如出生證明書、出生登記/洗禮證書、安省保健卡和注射疫苗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全日制幼園接受報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