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古董金表尋回
94年前阿省寄出信件還鄉
冬季水上救援訓練
掀宗教自由人權平衡議論
士嘉堡居民抨預算乏諮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狂打361通911電話 警疑兒童玩手機

【明報專訊】聖誕節以來﹐有人從安省沙尼亞(Sarnia)撥打數百通911電話﹐警方懷疑電話是由兒童撥弄廢棄手機撥出﹐但始終未能查明誰是致電者﹐現在尋求公眾協助破解謎團。

警方說﹐有人使用同一手機撥打911求救電話﹐自聖誕節當天以來已有361通﹐其中一天打了58次。

他們說﹐該部手機可能屬於一名羅渣士電訊(Rogers)顧客﹐其中沒有安裝SIM卡。

沙尼亞警方發言人埃蒙斯(Heather Emmons)﹐這些電話為911接線員造成極大負擔﹐「我們的通訊人員不掛斷電話﹐他們留在線上﹐直到對方掛斷。這些電話都很短﹐不到一分鐘。」

警方查出電話撥出區域是在安省西南部沙尼亞的威靈頓街(Wellington Street)夾斯圖爾特街(Stuart Street)﹐方圓1公里半徑範圍內。

電話接通後﹐對方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相信來自小童或是殘障人士。

警方推測﹐可能有人聖誕節收到一部新電話﹐將舊電話給了小孩﹐不知道手機沒有SIM卡或服務﹐仍可撥打911電話。

但埃蒙斯也說﹕「我們不願意想到﹐可能是有人受困﹐真正在呼叫幫助。不幸的是﹐我們尚未能回應。」

埃蒙斯說﹐舊手機的功能「令人左右為難」﹐它們可能製造問題﹐但也能在需要時提供幫助。

「你永遠不知﹐何時有人需要撥打911。多數人知道911的作用﹐如果你手頭有任何電話﹐它可以使用﹐你會在真正需要幫助時撥打這個號碼。」

 
 
今日相關新聞
狂打361通911電話 警疑兒童玩手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