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尼克大前鋒史杜達米亞(右)昨日表現活躍,交出14分及11個籃板。(美聯社)
放大
 
勒邦占士(圖左)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慘負颶風3連敗
國米負烏甸尼斯出局
羅馬小勝森多利亞晉8強
耶耶托尼連奪3屆非足先生
拿度細威先遇東道主球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作客負尼克斷3連勝
韋迪罰球6投全失

邁亞密熱火昨日客場以92﹕102不敵紐約尼克,三連勝就此終結,而尼克就迎來今季首個三連勝。安東尼全場24投12中,貢獻29分和8個籃板。而熱火的韋迪儘管貢獻23分,但罰球卻是6投0中,成為他職業生涯最錯的表現。

尼克昨日由安東尼交出29分、8個籃板和5次助攻,巴格蘭尼射入19分,費頓貢獻13分及14次助攻,森柏特三分球7投4中,取得得12分及9個籃板。而後備上陣的史杜達米亞亦錄得14分及11個籃板。

熱火依舊由勒邦占士取得賽事最高的32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韋迪支援出23分,波殊只得6分及9個籃板,高爾就砍下12分。

尼克最近狀態不錯,有鹹魚翻身的氣勢,面對衛冕冠軍熱火,是對他們真正的考驗。

尼克在上半場完場時仍以43﹕48落後,第三節還有8分08秒時,熱火續以58﹕52領先。最近狀態一直不錯的森柏特兩度命中三分,而安東尼又兩次遠投得手,尼克以64﹕63反超前。熱火突然陷入困境,本節最後3分鐘幾乎顆粒無收,尼克打出一次9﹕0的攻浪後,以75﹕69領先。直到本節還有1.5秒時,熱火才由占士突破上籃取得2分,前三節以71﹕75落後。

尼克的攻勢還在繼續,史杜達米亞和安東尼各投中一球,他們聯手以一波7﹕0開始第四節,一舉以82﹕71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該節打了3分鐘後,熱火才由波殊投中一球,雷阿倫甚至「打四分」 得手,熱火將比數追成79﹕84,不過,森柏特隨即又還以三分,助尼克保持領先。

此前幾場比賽,熱火都是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不過這一次,尼克沒讓他們如願。

比賽還有3分41秒時,占士跳投命中,熱火以86﹕93落後,費頓上籃還以一球,安東尼此後又三分得手,尼克牢牢控制局面。雖然韋迪也還以三分,但在防守上,熱火顯得有心無力,未能再 將差距縮小到9分以下,最終以92﹕102落敗。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作客負尼克斷3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