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冬奧運會索契代表團首席團長波德伯斯基(右)周六在斑芙出席運動員歡送會﹐在會上觀看新幸運幣。(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紐省火車出軌燃燒
病人出院倒斃自家門口
電腦故障 皮爾遜機場人手辦登機證
16女大學生多市議會取經
少年中3槍幸保命 流彈射入民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皇家鑄幣廠發行幸運幣
預祝加冬奧隊旗開得勝

【明報專訊】皇家加拿大鑄幣廠發行2014年「幸運幣」﹐預祝加拿大冬奧運隊在索契(Sochi)旗開得勝。

2014年1元幸運幣發行500萬枚﹐在1月20日流通。它有潛鳥水中展翅圖案 ﹐還有加拿大奧運隊標誌﹐一片楓葉和奧運五環。

鑄幣廠最新紀念貨幣周六在阿爾伯達省斑芙(Banff)的加拿大奧運隊索契團派對上展出﹐阿省野薔薇選區國會議員里查茲(Blake Richards)、鑄幣廠通訊及公關事務總監阿基諾(Christine Aquino)、2014年索契首席團長波德伯斯基(Steve Podborski)及副團長布拉薩爾(Jean-Luc Brassard)出席新幣發行儀式。

 
 
今日相關新聞
皇家鑄幣廠發行幸運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