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昨日機場離境大堂再次出現人龍。
放大
 

其他新聞
16女大學生多市議會取經
少年中3槍幸保命 流彈射入民房
男子遭撞死 肇事司機逃逸
融雪降雨水位升 孩童勿走近河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電腦故障 皮爾遜機場人手辦登機證
旅客入閘需時 籲上網辦理登機手續

【明報專訊】前晚才宣稱航班服務已恢復正常的皮爾遜國際機場昨天又因為機場的自動辦理登機證機件因為電腦軟件故障,導致旅客入閘前需要長時間等候。機場暫時以人手辦理出登機證的手續,並呼籲離境旅客前往機場時騰出更充裕的時間,機管局暫時未有公布旅客登機服務何時才能全面恢復正常。

未知何時恢復正常 機管局道歉

專門用作出登機證的自動出票系統因為軟件發生故障,於昨晨5時開始無法正常運作,受此影響機場需要依賴人手,為旅客辦理登機證的入閘前手續。

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TAA)發言人Shereen Daghstani指出,電腦軟件故障令致自動登機證機無法正常運作,機場已增派人手,協助旅客辦理登機證,並在離境大堂加派員工協助旅客。

她指機管局為此向出境旅客致歉。

她續說,機場鼓勵旅客在出發前往機場前,先在家中上網辦理好登機手續,並騰出更充裕時間辦理入閘。

有一名受影響的旅客表示,昨早7時15分抵達機場,先後接觸過6名服務員,查詢登機手續,但是他們都在提供了不同的答案。皮爾遜國際機場因為上周初的嚴寒天氣,影響了航班升降,大批旅客和行李都滯留在機場內,惹來公眾一片不滿之聲。

 
 
今日相關新聞
電腦故障 皮爾遜機場人手辦登機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