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anice Man揀老闆要黎明唔愛謝霆鋒。(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田蕊妮飲水思源窒葉家寶
湯唯遇電話詐騙失21萬人幣
長澤正美一身忌廉零架子
Block B任攬U爆粉絲
苗僑偉派戚美珍去六叔追思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玩霆鋒緋聞 JM無表情

【明報專訊】Janice Man(文詠珊)擔任頒獎嘉賓,她與謝霆鋒的緋聞被擺上^,司儀問若然要揀英俊、瀟灑、能唱能演兼做公司老闆的男藝人,她會揀誰?JM木無表情回答:「我老闆(黎明)囉!」司儀卻說:「雖然符合,但與我心目中哪位不同。」JM又表示最想與陳奕迅合作拍戲。

謝安琪在廣告時段被DJ擺上^,指她與老公張繼聰就快結婚7周年,要張繼聰買定止痕膏。梁榮忠要求謝安琪用朗誦形式講出得獎感受,謝安琪反擊:「我唔擅長朗誦,都係正式多謝好了,唔好意思漠視鬻A!」

 
 
今日相關新聞
被玩霆鋒緋聞 JM無表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