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嘉玲設計的熊貓雕塑名字叫「+0」,讀音跟嘉玲一樣。
放大
 
劉嘉玲為四川地震後殘疾兒童送上祝福。
放大
 

其他新聞
熊黛林生B睇緣分
薛凱琪毋懼鄧麗欣威脅
宣萱等王維基開劇
黃宗澤陳嘉桓不過電
著名編劇吳昊出殯 好友扶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嘉玲設計「+0」熊貓傳愛心

【明報專訊】劉嘉玲參與推動熊貓保育行動,她設計的熊貓雕塑名字叫「+0」,讀音跟嘉玲一樣。她亦希望黑白色的熊貓看出去的世界會是彩色,所以為牠填上繽紛的七彩色。「七原色,紅、橙、黃、綠、藍、靛、紫混在一起就是黑色,把七色光混在一起就成了白色,正正是熊貓的黑白色,十分有意思。」至於形狀同為「+0」的眼睛,選用幻彩水晶製造,閃閃發亮象徵熱心助人的耀眼光芒。她用紅色水晶突出心臟,代表每個人都愛熊貓,熊貓也愛我們每個人。她說:「熊貓攀附在玻璃板上,寫上多個國家的愛,熊貓亦代表和平,是親善友誼的大使。牠代表我們的國家去到不同的地方,把我們對全球多個地方的愛送出去。」

赴成都拍公益短片

熱心公益的嘉玲昨日到四川成都,與部分五彩基金學員互動,一起拍攝公益紀錄短片,為四川地震後殘疾兒童送上祝福。嘉玲表示經歷一劫,生活總會在不經意間留下痕[,無論心理與生理上都為這些孩子帶來傷害,教他們一技之長,重新尋找生命的希望,就是五彩基金的藝術助殘理念。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劉嘉玲設計「+0」熊貓傳愛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