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院長Sunil Kumar(左)昨透露學院將在港辦短期課程。右為芝大布斯商學院亞洲區總經理Richard Johnson。(鄭宏禮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時事通識教材
第17屆校園記者﹕遊歷「五萬年」 輕鬆學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芝大商院香港推短期課程

【明報專訊】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去年獲教育局批出俗稱「白屋」的摩星嶺前域多利道扣押中心用地,營辦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商學院院長Sunil Kumar昨透露學院將於7月起提供為期3至4天短期課程,供本地商界人士報讀,估計學費至少4萬元。另外他亦公布已聘用參與設計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的國際知名建築師譚秉榮設計校舍,估計2017年落成。

芝大布斯商學院去年7月公布其亞洲分校將於今年起由新加坡遷戶香港,營辦EMBA課程,課程為期21個月,學費約120萬港元。由於白屋需翻新及重新設計,故未來3年入讀的學生均會在數碼港臨時校舍上課。

院長Kumar指出,學院除在港營辦EMBA課程外,同時亦會提供短期課程,內容包括市場營銷、金融及財務策略等範疇,教授全部來自芝加哥大學。芝大布斯商學院亞洲區總經理Richard Johnson指出,美國同類課程的學費是5000至6000美元,即約4.6萬港元。

芝大教授任教 料學費4萬元

至於收生情G,Kumar未有透露現時數字,他指申請4月初才截止,故對情G樂觀。他亦表示,現有的申請者有10至20%是來自本地,較在新加坡5至10%高。另外,Kumar亦透露,已聘用譚秉榮建築師團隊設計校舍,設計圖將於4月中出爐。

 
 
今日相關新聞
芝大商院香港推短期課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