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與賊同名枉負案底10年
蘇貞昌:台灣已獨立
網民熱議淘寶搶先統一中國
連勝文邀任賢齊帝寶開唱
出名賺很多錢 台童最想當運動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租車人不還車 老闆GPS定位「偷」車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崇州市一租車公司老闆,於半個月前租出的一輛車被租車人拖欠車租,到期後既不還車也不續費。

無奈之下他只能通過GPS定位導航系統親自把欠租的車「偷取」回來。據了解,當地不少租車行都面臨丟車困境,報警找失車調查時間很長,於是「偷」便成了行規。

對租車公司的「偷」車行為,當地警方表示反對,稱雖然租車人的行為涉嫌違法,但是公司私自「偷」取回來同樣不受法律保護,而且可能引發各種意外情況。

警方稱,租車公司遭遇丟車後,應該盡快報警,要求警方調查才是最佳途徑。

 
 
今日相關新聞
租車人不還車 老闆GPS定位「偷」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