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北京市政府日前要求,市屬公園內的私人會所和高檔娛樂場所一律關停,公園內租用合同到期且與公園功能無關的場所一律不得出租。目前,北海公園的乙十六御膳堂、上林苑飯莊已經停業整頓。圖為上林苑飯莊的資料圖片。 (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浙江鞋廠大火16死
學警保衛廣鐵春運
包工頭逐家逐戶 送還15年前欠薪
「土豪」村年終分1300萬現金
前省主席林光華﹕遭監聽5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北京反腐 整頓公園內娛樂場所

【明報專訊】內地部分地方把歷史建築、公園等公共資源變為私人會所,滋生腐敗。北京市下令,市屬公園內私人會所和娛樂場所一律停業整頓。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近日全力整治會所中的「權錢」、「權色」歪風。

新華網報道,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已作出上述宣示,目前北海公園內的乙十六御膳堂、上林苑飯莊等會所已經停業整頓。

中共北京紀委說,北京市城市公園內共有高檔餐飲及企業租用經營場所24家,將進一步調查與了解情況。報道說,已有10個區縣向北京市紀委提交報告;對隱瞞不報的單位,當局將追究區縣相關部門高層官員責任。

有部分會所已停業整頓,紫竹院公園則拆除兩處圍欄和「遊人止步」、「禁止入內」等不當標識牌。

紫竹院公園內問月樓、龍潭公園內的萬柳閣等餐廳,透過大幅調低收費標準、撤銷包廂,推出低價菜、特價菜等方式,為民眾服務,保證服務品質不降低。

北京市政府要求,市屬公園內的私人會所和高檔娛樂場所一律關閉,公園內租用合約到期且與公園功能無關的場所,一律不得出租。

 
 
今日相關新聞
北京反腐 整頓公園內娛樂場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