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左起﹕CPAC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瑞銘、陳國治、楊恩輝博士、星子、Kelvin Tran、CPAC會長楊靜、John-Derek Clark、郭劍民。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中專協慈善晚會表彰3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教育基金會(CPAC-EF)舉辦的新年慈善晚會﹐已於12日晚隆重舉行﹐逾500名嘉賓盛裝出席。本次慈善活動的宗旨在於﹕慶祝和表彰學生和移民專業人士在各自領域所獲得的突出成績,以及籌款支持CPAC及其教育基金會在鼓勵教育和支持移民職業發展方面的工作。

加拿大總理哈珀及安省省長韋恩各特發出賀信高度讚揚CPAC多年來積極為海外專業人士、新移民及其子女服務所做出的重要貢獻。

安省移民廳長科圖、旅遊及文化廳長陳國治、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聯邦多元文化國會秘書梁中心、萬錦市長薛家平、中國駐多倫多副總領事﹐以及香港駐加拿大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盧潔瑋等嘉賓出席了當晚的盛會。

本屆教育基金會的「專業成就獎」﹐旨在表彰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專業人士在加拿大取得的專業成就。CPAC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瑞銘說:「每次獲獎者都對CPAC和基金會的工作以新的啟發和激勵, 他使我們的工作更有意義。」

今年獲獎的3位專業人士是:星子、楊恩輝博士、Kelvin Tran。

在祝賀這些獲獎人取得可喜成就的同時,各界來賓享用了豐盛的晚宴並觀看了精彩的演出。

 
 
今日相關新聞
中專協慈善晚會表彰3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