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中國
 截彎取直變不舉 怒告醫師傷害

【明報專訊】30多歲劉姓男子陰莖天生向下彎曲30度,外觀如同蜷曲的象鼻,嚴重影響性事,因此求助醫生希望小弟弟能「截彎取直」,手術後雖成功「拉直」,但「軟趴趴」,因此怒告主刀的陳姓醫師業務過失傷害,士林地檢署認為,無法證明手術與勃起「硬度」之間有因果關係,主刀醫師罪證不足,不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道,單身的劉男,有陰莖彎曲的隱疾,嚴重影響雄風,經友人介紹,北上求助整形外科診所陳姓醫師,在2011及2012年間兩度動刀。

術後劉男雖成功「拉直」下體,卻出現傷口沾黏、海綿體白膜硬塊鈣化症狀,影響勃起「硬度」,他認為是手術後遺症,質疑動刀時誤傷正常組織。

劉男指控,動刀前沒勃起障礙,術後卻「垂頭喪氣」,與手術失誤有關;陳姓醫師則反駁,術後傷口本來就會沾黏,患者不舉主因為右側海綿體動脈充血不足,與手術無關。

檢方調查,2009年間,劉男曾在南部某醫院治療隱疾,不滿意「效果」才北上求醫,因手術需要,動刀前曾拍攝陰莖彎曲的照片,他曾說「找小姐協助才能勃起」,檢方由此認定不舉與手術無關。

陳醫師在檢方應訊時,指已成功矯正,不舉與手術無關,對捱告感到無奈;記者昨聯絡不上陳醫師,無法得知看法。

 
 
今日相關新聞
截彎取直變不舉 怒告醫師傷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