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仙姐返後台攬住寶珠哭了。(微博圖片)
放大
 
仙姐與愛徒寶珠、阿嗲謝幕接受觀眾的歡呼與掌聲。
放大
 
楊天經捧場為媽咪陳寶珠打氣。(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林憶蓮恭碩良 互相仰慕才華
吳佩慈性感曬巨肚
張震偕太太甜蜜遊巴黎
商天娥負傷演音樂劇
前衛與優雅的融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白雪仙攬實陳寶珠喊
《再世紅梅記》首場演出

【明報專訊】為紀念任劍輝百歲冥壽,陳寶珠與梅雪詩(阿嗲)一連11場假尖沙嘴文化中心演出的《再世紅梅記》前晚揭開序幕,汪明荃、楊天經、米雪、陳寶儀和倫永亮來捧場。白雪仙擔任藝術總監,前晚仙姐在場監督,完場後愛徒寶珠、阿嗲跟師父上台謝幕接受觀眾的歡呼與掌聲。仙姐返後台攬住寶珠哭了,汪明荃到後台打氣,阿嗲也哭了,場面感動。

汪明荃大讚阿嗲

汪明荃捧場連全劇完場時,舞台播映任白當年演出片段也欣賞了,特別懷念任姐。她對首晚演出在微博分享感受,寫道:「製作龐大,全新佈景同服裝,還用上旋轉台,電腦特技,寶珠初演裴禹非常淡定,與嗲姑(梅雪詩)好合拍。特別要讚嗲姑,由於女角戲分較重,整個演出她是由頭帶到尾,演來充滿自信心,超水準!今晚覺得她特別靚!」

問楊天經前晚捧媽咪寶珠場,他透露跟港視的合約至2015年,最近忙舞台劇,故下半年他才歸隊拍劇。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白雪仙攬實陳寶珠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