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湯漢斯(中)雖然失落金像獎影帝提名,但見慣風浪的他,心情絲毫沒受影響,在影評人選擇大獎頒獎禮,依然能談笑風生。(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尹施允親潤娥毋懼李勝基呷醋
Girls' Day惠利暈倒舞台
滾石再赴上海開騷
大澤隆夫台南市長撞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珍妮花歷來最年輕演員
3度提名金像獎

【明報專訊】年僅23歲的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騙海豪情》在4年內第3度獲奧斯卡提名,雖然她去年以《失戀自作業》封后,但今年再有機會「衝金」,令她成為歷來最年輕演員3獲奧斯卡提名,如她掄元,更將刷新茱迪科士打(Jodie Foster)紀錄,當年後者以29歲之齡,兩奪金像獎,成為有此佳績的最年輕演員。

當獲悉此喜訊後,珍妮花先感激大會,並恭賀其他候選人;她在《騙》片的拍檔愛美雅當絲(Amy Adams)則慶幸同片其他演員都獲得奧斯卡青睞,全部躋身男女主角及配角提名,她又對自己有份主演的《觸不到的她》獲提名最佳電影而感到驕傲。憑《華爾街狼人》角逐金像影帝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認為片中角色是他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所以很感激獲得奧斯卡提名,並希望與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及其他拍檔分享這份榮耀。

宮崎駿入圍感光榮

繼2003年憑《千與千尋》首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獎後,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退休作《風起了》今屆再獲提名,他表示深感榮幸,這是對電影工作人員最崇高的榮譽,衷心感謝美國影藝學院成員支持,讓更多外國觀眾能夠欣賞這部作品。

 
 
今日相關新聞
影評人選擇大獎 珊迪娜封后 謝成龍再爆粗
得獎名單
珍妮花歷來最年輕演員
入圍電影重新上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