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家蔚坦言想追女兒。(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蔡和平慨嘆香港電視業難做
張家瑩騷胸食九大簋
大姐大手記﹕貪靚羅志祥月花10萬台幣保養
林嘉欣想帶女兒做義工
高海寧拒狂接泳衣騷搵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家蔚追馬B心大心細

【明報專訊】周家蔚昨日身穿低胸長裙,首次為北京同仁堂中藥產品拍攝廣告。擔任代言人的她正服用「調經育子丸」調理身體,為生第二胎作準備。

本月28日是她兒子TJ一歲生日,她已籌備大型派對慶祝,下星期便舉家飛往外地度歲。本身是獨生女的家蔚,怕兒子悶而有意為他添弟妹,但她正心大心細。她說:「如果追馬B就要在4月前成功造人,我本來不心急,等上天安排;不過老爺(洪金寶)較心急,想我追多一個,感到少少壓力。最近有向朋友請教,究竟兩個小朋友年齡相近好,還是隔遠一點較好?心情為此有些矛盾。」家蔚坦言想追女兒,因為較顧家、易教又聽話。她爆丈夫洪天明對兒子較嚴厲和惡,她對兒子則較溫柔,相信如果生女,天明會自動收斂脾氣。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周家蔚追馬B心大心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