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最常見的催情食物
日本研究:吃香蕉 防花粉過敏
明C.傅貼士:頸椎及上胸椎的伸展運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吃牛油果 辣椒 巧克力
有助提高男人性能力

很多時候,男性總是擔心自己的性愛能力不夠強,總是想方設法地學習一些不靠譜的性愛技巧來彌補這個所謂的缺陷。其實我們並不知道,自己學來的那些性愛技巧並不一定能夠增強自己的性能力。相反,如果你有選擇性地食用以下食物,你的性能力或許會大大增強。

現在,這些食物並沒有被研究證明擁有助性的功效,但的確有很多趣聞證據證明它們確實有所幫助。

蘆筍

如果那些新鮮的綠色嫩芽喚起了你的熱情,那麼你就不會孤單了。這種蔬菜很有代表性的外表,毫無疑問,與它傳奇的助興特點緊密相關,但是它的內部也具有很多好處。蘆筍富含維他命B6和葉酸,這兩種物質都能夠讓你更富激情,提升性高潮。另外,它還含有可以同時刺激男性和女性性激素生成的維他命E。

牛油果

個人的精力和健康的性欲對於美好的性生活具有決定性作用,而牛油果,可以把這兩樣都給你。它們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B6 — 所有這些物質都會讓你精力充沛,提高性欲。另外,牛油果還是omega-3脂肪酸的重要來源,它們可以自然而然的讓你心情舒暢,想要在臥室中好好表現一番。

辣椒

辣椒確實可以添加情趣,因為它含有可以促使大腦中內啡镼穻赤獄韌埢嬰s在。同時,辣椒還會給你一種興奮的感覺。那麼潛在的結果呢?當然是增加你們的前戲,讓你們擁有更富激情的愛愛。

巧克力

巧克力不僅僅是一種使人快樂的食物,它一直以來都也是與愛和性有關。營養學家認為,巧克力所含的成分能穩定神經並有助開放感官,讓人們更期待兩性之樂。在西方諸國,自15世紀以來,巧克力就被視為激發性愛的營養食物,尤其是西班牙人,世代把它當作一種刺激性欲的藥物。它是「情人節」能讓情人們「性」福的最好禮物,這當然是不無道理的。巧克力含有可以幫助身體產生血清素的色氨酸,而血清素在人們性愛活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是一種讓人們擁有幸福感的天然化學物質。巧克力還含有苯乙胺,它被認為是一種可以促進愛人之間情意的興奮劑。

甘草精

這種糖被認為與雌激素和孕酮(與正常的生殖和性功能、性反應有關的重要激素)具有相似的作用。食用這一物質可能會幫助你培養心情,並且還能保持下去。另外,食用這種糖可以幫助你減少經前綜合症的症狀,它一定會讓你對它愛不釋手。但是還有一條:不要購買過去那些僅僅是甘草風味的糖。要確保購買含有真正甘草根精華的品種。

 
 
今日相關新聞
吃牛油果 辣椒 巧克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