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太樣子標致,以前曾任職模特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敏鎬再贏金秀賢膺韓流天王
Lee Ryan涉醉駕藏毒被捕
羅拔唐尼開Twitter
HKT48陪日揆賞櫻
《大亨小傳》導演翻拍《功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智昊無求婚 愧疚落淚

【明報專訊】昨日韓國娛樂界喜事重重,多達4名男星舉行婚禮,當中以《茶煲阿四》吳智昊的婚禮最星光熠熠,《推奴》張赫、《聖殤》李廷鎮及《陽光姊妹淘》閔孝琳等紛紛到賀;吳智昊被問及如何求婚時,突然激動流下男兒淚,他表示其實未正式求婚,愧對太太。

現年37歲的吳智昊昨日迎娶34歲的圈外女友,雖然他表示婚禮並不豪華,只邀請較相熟親友,但亦多達數百人出席;除了張赫等影星外,曾與吳智昊合演《賢內助女王》的金南珠,亦與丈夫金承佑恩愛到場,IRIS 2男星鄭錫元、在《職場之神》飾演吳智昊舊女友的全慧彬及《墨攻》安聖基等亦有到賀;音樂監製兼歌手朴振榮擔任婚禮首部分的鋼琴伴奏,第2部分由Hip Hop組合DJ DOC負責唱祝福歌。

吳智昊表示,首次見女友30分鐘後已想跟她結婚,連自己都覺得神奇,「今天我比女友還緊張,她非常淡定」。他說在水底影婚紗相也是太太提議,她更學過潛水及攝影,非常厲害。當傳媒問及求婚過程,吳智昊卻突然眼濕濕,「因為婚禮日期逼近,所以其實仍未求婚呢」。原來他曾經試過想在片場求婚,但最後失敗,對此他感到十分抱歉,還指婚後一定讓太太幸福及帶來驚喜,更想組織4人家庭,生一子一女,而預計5月將到歐洲及夏威夷度蜜月。

《速水花美男》男星同日結婚

在《速水花美男》飾演教練的朴正哲亦於昨日舉行婚禮,他在記者會表示,跟空姐女友拍拖6年,婚後想盡快做爸爸,仔女不拘;電影《狼少年之戀》朴寶英及女歌手Ivy亦有到場。曾演唱《麵包王金卓求》插曲《一天的終結》的男子組合V.O.S前成員朴智憲與太太已結婚4年,並育有3子,目前太太更懷有第4胎,但直到昨天才補辦婚禮。另外,樂隊Busker Busker成員張凡俊與演員宋智秀亦於昨日奉子成婚。

文:高玉燕

 
 
今日相關新聞
吳智昊無求婚 愧疚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