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K場淫窟檢300避孕套
八旬整容醫 脫罪「整鬼臉」
酒店前總裁涉騙東主260萬
尊子漫畫
蘇錦樑劉江華返娘家跳街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積犯出獄15日再非禮 官:最高判10年不夠

【明報專訊】因屢犯非禮而多次入獄的男子,去年出獄15天後又再犯案,聲稱難以自控下尾隨11歲女童,並在大廈梯間非禮她。他昨於高院承認非禮罪,法官指被告多次干犯非禮,認為現時非禮罪入獄10年的最高刑罰並不足夠,要求控方呈交其他地方案例協助法庭判刑,以防被告危害社會。

促控方呈外地案例助判刑

共有6次案底的被告張國業(35歲),自2002年起已因4次干犯非禮等類同罪行,分別被判監2年、2年4個月、4年半和6年半。被告去年8月16日刑滿獲釋,但出獄15日便干犯本案。報稱裝修工人的被告有中二程度,父母皆已退休。

案情透露,去年8月31日下午約5時,被告在長沙灣尾隨11歲女童X,進入其居住的大廈。大廈並沒有安裝電梯,另因有單位正裝修,故正門沒上鎖。被告跟荎璁璊W樓梯,至一樓時,被告突然從後箍頸,警告X若不想死的話就不要作聲,X只好順從。

被告帶X上天台,發現有人在晾衫,便將X帶到5樓梯間走廊非禮,其間被告將手放在X的胸部和腹部上,從後抱茼o約半分鐘。X最終掙脫並跑回住所向父親哭訴,其父立即衝下樓梯,但被告早已逃去無蹤,X父親之後報警。

大廈附近閉路電視拍到被告在當日跟荎瑼滷↙G,警方在9月5日拘捕被告。被告警誡下承認早在事發前兩日,已在長沙灣地鐵站「盯上」X,一時控制不了自己,鎖定X為非禮目標。案件押後至下月7日判刑,以候被告的精神和背景報告。

【案件編號:HCCC22/14】

 
 
今日相關新聞
積犯出獄15日再非禮 官:最高判10年不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