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賓艾費力演殺妻疑犯
羅拔柏迪臣新片老嫩通殺
Taylor親賀粉絲出嫁
狄維莊遜落機即健身
金賽綸女大十八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CNBLUE攻陷北京機場

【明報專訊】韓國4人樂隊CNBLUE昨天到北京出席音悅V榜年度盛典,抵達機場受到大批歌迷歡迎,場面墟R。昨晚出席音悅V榜年度盛典的,還有Super Junior-M、防彈少年團等韓國組合。

宋慧喬抵京準備《太平輪》記者會

昨天北京及上海機場非常熱鬧,除了CNBLUE外,《一代宗師》宋慧喬亦有現身,準備出席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記者會。《檢察官公主》朴施厚則為今天開幕的北京電視節到訪當地;連《主君的太陽》孔孝真亦為明天閉幕的上海時裝周昨天抵滬。

 
 
今日相關新聞
CNBLUE攻陷北京機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