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零息勢續兩年 市民追高息股
陳家強:辣招助抗衡量寬刺激
80後嘆明年買樓計劃觸礁
浪澄灣突推新版樓書 痗屆G無關美消息
3勞力士換男拔推薦信 家長疑受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昔日明報]
 李寶安﹕若無獨家安排 影響藝員培養

【明報專訊】無阪`經理李寶安昨接受無邢s聞部及同台《東張西望》節目訪問時表示,不排除會就通訊局報告上訴。對於被裁決壟斷藝員,李解釋稱,若沒有獨家安排,就會影響公司培養藝員及投入資源意欲,並舉例指不少企業會派員工到外國受訓甚至承擔進修費用,員工進修後須為機構「獨家」工作一段時間,認為無辰答k並非壟斷,無迂N在法律層面爭取。

無走e藝員黃秋生質疑無迄ㄗ揤L何等培訓,又說鮮有聽聞藝員獲送海外受訓。

唱片公司多拒回應 英皇﹕條款你情我願

投訴無赤漕視昨表示,對遲來的結果表示歡迎,冀各方合作,為行業健康作出努力。至於新免費電視牌照申請者,now TV稱歡迎各方藝人參與演出及堅持良性競爭;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雖無直接回應報告內容,但促請政府立即「剪布」,盡快就發放新牌照作決定,不應再容許既得利益者繼續拖延發牌程序;香港電視沒有回應。

通訊局報告不具名引述唱片公司及歌手稱,因怕得罪無身P影響演出及得獎機會,故執行不公平要求。不過,唱片公司如太陽娛樂、環球及華納昨拒絕回應報告,金牌大風及英皇娛樂則稱會尊重合約精神,英皇行政總裁吳雨更稱條款是「你情我願」,不存在公道問題。星煥唱片高層何哲圖指無足O最大支持歌手的平台,不似其他平台現欠缺幕後配套,不滿當局譴責無芋A對此表遺憾,又讚揚無邦L去數十年幫助樂壇,廣東歌可在短時間內流行,都是因為無芋C

 
 
今日相關新聞
無巡藽b斷 學者:霸權難變
業界:霸權無孔不入 敢怒不敢言
李寶安﹕若無獨家安排 影響藝員培養
政府稱免費電視牌 不因裁決加快審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