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370航班取消 旅行團埲鰴
大澳嚴防水淹 老婦棄守家園
賽馬取消 將退2000萬投注
大亞灣電纜故障 牽連港電壓驟降
風中作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輕視危險 老幼齊追風

【明報專訊】8號風球下風力強勁,但有20多名市民無視風浪危險,專程到西環海旁感受「天兔」威力,遇到巨浪拍打上岸時即興奮尖叫。當中不乏一家大小,有「試風」少女滿足地說﹕「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亦有小童大叫「好刺激、像正在飛一樣」。

本報記者昨晚約9時到西環海旁一帶觀察,其間風力強勁,海上掀起的巨浪甚至蓋過停泊路邊5米的車輛,觀風市民即使身穿雨衣仍全身濕透,但仍無損「試風者」興致,紛紛在狂風中展開雙臂,每遇巨浪拍打上岸即驚呼尖叫,有情侶更在風浪中深情擁吻。

展臂擁吻迎巨浪

前來試風的市民有老有少,居於西環多年的陳先生與兩名女兒同來,他表示今次是首次外出試風,因今次是難得的強颱風,故專程來感受一下其威力,3人大約逗留了15分鐘。陳先生更表示知道巨風危險,故選擇一個較安全的位置,亦沒有去海灘。17歲的陳氏幼女亦對試風大表興奮,「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

另外,有菲裔父親帶11歲兒子前來感受「天兔」威力,兒子Andrea感到「好刺激、像正在飛一樣」。

天文台提醒市民,在8號風球下海面非常大浪及有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今日相關新聞
天兔掠港 今晨轉風向
早上倘停課 小一收生延一天
輕視危險 老幼齊追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