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共和黨眾議員周日在國會大樓外舉行記者會,議員格里芬(Tim Griffin,前)指摘民主黨參議員拒絕回應眾議院通過的方案。
放大
 

其他新聞
公務員憂停薪
過來人克林頓撐奧巴馬企硬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的影響
素里6屍案3被告拒認罪
獨子無辜遭滅口 慈母聽審痛淒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遊客赴美國過關時間或延長

美國預算案在期限前未能過關,聯邦政府部分機構周二將關門。對即將抵達美國的外國遊客來說,美國海關仍將運作,但由於人手減少,通關時間可能延長。

對於周二即將抵達美國並準備辦理入境手續的外國遊客來說,美國機場將照常運作,航班也會正常起降,但遊客必須有通關時間延長的心理準備。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派駐各地機場海關的官員,周二仍會留在工作崗位,但由於人手減少,旅客通關時間可能較平日更久。

至於聯邦政府機構關門,對於在邊境提出各種手續申請的作業將造成何種程度影響?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表示,目前難以評估。

美國運輸安全局發言人范斯坦(Ross Feinstein)透過推特宣布,旅客在機場內的安檢過程應不會受到太多耽擱,因為負責乘客與行李檢查的美國運輸安全局絕大多數安檢人員都會照常上班。

 
 
今日相關新聞
遊客赴美國過關時間或延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