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李蘊直認視男友羅章冠為結婚對象。
放大
 
羅章冠年輕有為,事業有成,是高富帥的筍盤。
放大
 
李蘊早前在微博大曬與男友手拖手慶祝一周年紀念的照片,愛得甜蜜。
放大
 

其他新聞
周秀娜視好兄弟
蕭正楠澄清拖盂瑤屬劇照
黎姿42歲生日「露面」
鄭秀文預告先秘婚後公開
Baby報平安已退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蘊:我未結婚
傳秘嫁內地銀行才俊

【明報專訊】李蘊於2011年戀比她年長15歲的台灣魔術師劉謙,兩人因第三者介入分手後,她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David)。兩人火速熱戀,早前她在微博曬手拖手慶祝一周年紀念的照片,昨日卻傳出李蘊於今年中已跟羅章冠在英國秘密結婚,認真Magic!

一直工作無退出

記者就結婚傳聞向李蘊求證,恭賀她成為「羅太」新婚之喜時,她以短訊回應:「我未結婚!總之有關結婚的傳聞也不是真實的!我還未結婚,其他不作回應了。」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是否好事近?她皆說未有計劃。有傳她待合約屆滿後便退出幕前工作?李蘊稱一直也有演出工作,未來也希望有新嘗試。

男友微博露蛛絲馬[

據報道傳出李蘊秘婚的消息是她的前同事,指李蘊5月演出舞台劇後便到英國跟羅章冠會合秘密註冊結婚;因為羅的家人較保守、低調,故李蘊遲遲未公布喜訊。雖然昨日李蘊否認已婚,記者在羅章冠的微博卻發現蛛絲馬[;上月中,羅的朋友留言:「羅行長,我真是消息閉塞呢,才知道你的好消息,趕緊送上祝福先!」

經介紹一拍即合

羅章冠是廣州渣打銀行Banker,今年28歲,已是番禺支行的行長,工作拼勁十足,被形容為強國版「半澤直樹」;是高富帥的筍盤。據稱,去年跟劉謙分手後的李蘊,經朋友介紹認識羅章冠,兩人一拍即合,李蘊伴茖k友的戀愛遊蹤遍各地。她確認戀情後對男友讚不絕口,直認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她也不時在內地陪伴男友。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李蘊:我未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