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高海寧只露腿上陣,被曾志偉取笑太密實。(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李璧琦食辣辣壽司食到嘔,認真可憐。(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馬德鐘負傷握手
渡邊麻友握手600次
Bieber登長城 安坐保鑣膊頭
白允植女友服藥自殺
張根碩陪粉絲過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高海寧封胸露腿欠性感

【明報專訊】《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前晚錄影,田蕊妮透露明年推出新碟,她早前生日,丈夫杜汶澤親自下廚宴請好友,禮物則是香檳金色iPhone 5S。封胸上陣的高海寧改為穿短褲露長腿示人,令人失望,曾志偉笑說:「上我的節目不用穿樽領吧!」高海寧笑說:「我記得保護上面,卻忘記保護下面。」她表示短褲堣w穿打底褲。

曾志偉不知梁家輝未能演新劇

有傳梁家輝未能參演志偉監製的無邢s劇,志偉說:「不知道,我只負責搭線找藝人,並非監製。梁家輝一直稱明年要做兩件事,就是拍一部劇集和舞台劇。」

李璧琦辣辣壽司食到嘔

李璧琦在「辣辣壽司」硬啃辣壽司,身體感不適,跑到一邊嘔吐及休息,眾嘉賓上前慰問,志偉未有關心之餘,更叫大家歸位繼續玩遊戲,志偉自嘲:「我都覺得自己不是好人!」玩打乒乓波遊戲時,志偉要李璧琦、高海寧講出「TVB的好處」,兩人賣口乖說人工高、福利好,即被指疆磻}心說話;之後題目「TVB需要改善的地方」,兩人即慎言,李璧琦更說「音響太好」,令眾人哭笑不得。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高海寧封胸露腿欠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