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水母堵冷卻管 核反應堆關閉
福島再泄輻射水或流入太平洋
巴西教師示威爭權益
安倍出席伊勢神宮遷禦儀式
遏朝鮮核威脅 韓美簽戰略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3D打印牙刷 6秒咬牙清潔

【綜合報道】3D打印技術度身訂做的牙刷(圖)面世。這款用塑膠製造的牙刷外形像牙套,上面有400條柔軟刷毛,使用時只需直接套在牙齒,用咬與磨方式上下左右移動。發明者稱,若使用正確,只需6秒就可把牙齒刷乾淨,遠少於傳統牙刷的刷牙時間。

這款造型獨特的3D牙刷由名為Blizzident的公司推出。根據官方網站的描述,Blizzident由一群牙醫、工程師、電腦專家組成,旨在利用先進科技革新刷牙方式。 3D牙刷根據用家牙齒齒模或掃描口形製造,刷毛與牙齒成45度角,透過咬磨接觸牙齒,完成清潔。

製造一個3D牙刷花費約75至200美元。Blizzident稱它可使用一年,遠長於一般牙刷。

 
 
今日相關新聞
3D打印牙刷 6秒咬牙清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