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遠方》探索人與人「距離」
古箏搖滾 華女獲巨星讚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商場面積倍增 渥列治中心擴建徵民意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就渥列治中心(Oakridge Centre)重新發展計劃,於今日及周六舉行開放日,就最新修訂的更改土地用途申請收集意見。最新建議是將渥列治中心重新發展為混合式用途的建築,內容包括商場、寫字樓、住宅及文娛空間。其中主要修訂包括,將文娛空間的面積增加至7萬平方呎,商場面積擴大一倍至140萬平方呎,而住宅項目提供的逾2800個單位中,社會房屋的數目亦會增加。

溫市於去年已就渥列治中心的重建展開討論,並先後進行公眾諮詢。市議會亦於今年5月至6月討論相關細節,並於早前收到新修訂的設計建議書。新修訂的建議項目包括將現時的商場擴大一倍,至140萬平方呎。在住宅項目方面,建議方案將提供逾2800個單位。據市府的資料顯示,項目中的建築物,高度將介乎6至45層高。

溫市府城市規劃總監希利托(Matt Shillito)昨日於訪問中表示,市府除了就項目舉行兩場開放日外,亦會繼續透過其他方式,聽取市民意見,預料項目的建議書會再作修訂,預期在明年才會正式呈交市議會討論及舉行公聽會。

開放日會於今天下午5時至8時,以及10月5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渥列治中心舉行。最新修訂的項目建議詳情稍後將上載到市府網站。

 
 
今日相關新聞
商場面積倍增 渥列治中心擴建徵民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