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油價一周升近1美元
美府停擺影響 洛歇馬丁令3000員工休假
Avaya傳曾擬賣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谷歌收購軟件商Flutter

【明報專訊】搜索引擎服務巨擘谷歌(Google Inc.,代號GOOG)已與三藩市的動作手勢辨認軟件商Flutter達成收購協議。

Flutter的軟件能闡釋在網絡攝象鏡頭(Webcam)前用戶的手勢,讓他們操控電腦程序。

Flutter設計一種可用於蘋果(Apple Inc.,,代號AAPL)Mac及微軟(Microsoft Corp.,代號MSFT)Windows作業系統的應用軟件,讓用家可以透過Webcam攝取手勢,使用iTune和Quicktime等軟件。在未來,該公司仍會支持蘋果和微軟的應用軟件。

谷歌為網上廣告翹楚,最近一直致力令公司收入來源多元化,以應付日益激烈競爭。該公司持續收購較小規模的特殊科技公司,以增加各種各樣的不同服務,今年2月,谷歌以1.25億美元購入Channel Intelligence,以增強電子商貿業務。另於今年較早時收購新晉的Talaria Technologies,以加強雲端運算服務。谷歌亦買入了流動裝置地圖及導航公司Waze Inc.,作價約11億美元。

谷歌昨收872.35美元,升3.74元或0.43%。

 
 
今日相關新聞
谷歌收購軟件商Flutter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