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葉麗儀拖實肥媽表示支持,昨晚與陳潔靈在演唱會非常合拍。(攝影﹕鍾偉茵)
放大
 
肥媽生子宮瘤,她昨午出席拜神儀式時,不時搓肚。 (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酒客瘋狂伸手 張暖雅驚惶躲避
祥仔金飾擺設遭竊匪整爛
春卷自爆曾一腳踏兩船
麥當娜自爆19歲遭強姦
去年掙9.75億稱冠名人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肥媽11月切除子宮瘤

【明報專訊】肥媽、葉麗儀及陳潔靈昨晚演出首場《3個女人一個墟2013唱過界》演唱會,獲徐小鳳、汪詩詩及家人等捧場,非常熱鬧!傳有子宮瘤的肥媽穿上綠色禮服示人,狀態大勇唱《摰臐n。3女互唱對方的金曲,更手拖手力破不和傳聞。

不過,陳潔靈見現場肥媽的燈牌最多即扮呷醋說:「今晚肥媽俱樂部嗎?你包場?厲害!」葉麗儀都不甘示弱叫自己的粉絲大聲叫。3人合唱《年少無知》時,她們自嘲不再年少,應改歌詞唱「年老你知」。開騷前,3人在後台拜神,肥媽不時按實小腹位置。當肥媽唱《MaMa I Love You》時,哭蚖﹛R「近日好多人關心我,我11月會切除。」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肥媽11月切除子宮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