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甄子丹與黃聖依在鬧市為《3D冰封俠》趕工。(攝影/記者:劉永銳、黃梓烜)
放大
 
甄子丹誠心上香祈求拍攝順利。(攝影/記者:劉永銳、黃梓烜)
放大
 
甄子丹應外籍粉絲要求合照。(攝影/記者:劉永銳、黃梓烜)
放大
 
陳奐仁與太太去探班,可惜碰不到甄子丹。(攝影/記者:劉永銳、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Jessica C.秋天關「警鐘」
陳柏宇收錢脫衣騷肌
陳奕迅阿徐玩到癲
Kelly攀石墮地有驚無險
張繼聰要求有線除咪牌照講普通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甄子丹親民與老外粉絲合照
伙黃聖依拍《3D冰封俠》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黃聖依前晚9時許在中環街頭拍攝電影《3D冰封俠》,吸引大批遊人圍觀。身穿黑皮褸、黑色上衣及同色長褲的甄子丹,與穿上湖水藍、綠色圖案上衣的黃聖依拍攝街頭戲,現場擺放不少道具小販檔,更有大量臨時演員飾演途人,他們拍攝斜路散步戲。其間,甄子丹一臉肉緊捉荈戲t依的手臂,嚇得女方呆了。

上香祈求拍攝順利

劇組早於下午已到達現場作準備,擺放不少道具小販手推車,黃昏時開始設置燈光。甄子丹於晚上9時15分到場,他拍攝前上香祈求過程順利,又應外籍男粉絲要求合照,態度親民。向來工作認真的甄子丹,在開機拍攝前與導演及黃聖依坐在一旁研究劇本及鏡頭。黃聖依的劇本有不少熒光筆痕[,可見她花了不少時間鑽研。

陳奐仁太太探班怕醜

甄子丹到場前,陳奐仁與手持外賣盒的太太到場探班,但等了一會未見甄子丹就離開。陳奐仁的太太非常怕醜,她一見到記者就刻意與老公保持距離。

記者:劉永銳、黃梓烜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甄子丹親民與老外粉絲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