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張繼聰在音樂會搞笑講gag,又向台下的太太謝安琪展U功。(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謝安琪抱茼_囝張瞻在台下支持老公張繼聰。(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老表,你好!》一眾藝員到場支持張繼聰。(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陸永(左起)、白只、DJ Galaxy及張繼聰組成「高矮肥瘦」演出掀起高潮。(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王敏德一家四口跑樓梯奪亞
福山雅治嘆該及早賺韓圜
Miley嘲笑Sinead恐惹官非
妮歌潔曼面容僵硬
謝茜嘉做複製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繼聰開騷U爆謝安琪
《老表》拍檔齊撐場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在九展舉辦音樂派對,太太謝安琪(Kay)帶同囝囝張瞻、《老表,你好!》藝人拍檔萬綺雯、王祖藍、郭晉安夫婦等亦到場支持,令派對星光熠熠。

張繼聰雖沒有如宣傳海報般除衫露肌肉,但他仍落力勁歌熱舞,當觀眾起哄要求除衫時,阿聰笑說﹕「今晚不會除衫,人人都除衫,我揀除褲,有無人有興趣?」在一眾人歡呼聲下,阿聰擰轉身在褲頭拿出一條女裝T-Back隨意掟向台下,相當「重口味」。

拒曬肌玩重口味

這晚他搞笑講gag之餘,又大打親情牌玩溫馨,在台上播放Kay跟兒子的生活照。他說﹕「我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跟她經歷好多高低起跌,好多人話兩個人相處久了,會失去浪漫的感覺,但我沒有,每次見到她仍然會心跳,亦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細節。」阿聰唱畢忍不住拭淚,又笑稱只是有沙入眼,而台下的Kay都U爆一度眼濕濕。

流完淚繼續搞笑

阿聰邀請好友陸永、白只及DJ Galaxy組成Quiet Facial(高矮肥瘦),又唱又Rap掀起氣氛,他們笑稱這個組合將會明年正式出道,玩得興起的阿聰所穿的裙開始下墜,當眾露底褲邊,認真失禮。提到惜肉沒脫衣令觀眾大失所望,阿聰坦言起初有打算除衫,但由於近日太多人除衫,他決定走在人前,把衣服穿回去。他坦言為逗太太跟兒子高興,特別靜雞雞翻箱找舊照片在音樂會播放,希望借機會報答他們。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張繼聰開騷U爆謝安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