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東亞運今揭幕 港壁穩奪4牌

東亞運今日在天津揭幕,以盡掃壁球4金為目標的港隊,昨在首日賽事旗開得勝,女隊的歐詠芝(Annie,圖)、陳浩鈴和男隊李浩賢及歐鎮銘悉數打入4強,為港隊穩奪4面獎牌。總教練蔡玉坤對愛徒首日的發揮滿意,惟觀察過中國女將李東錦的表現後,認為她大有進步,有力於今日4強挑戰港隊「一姐」歐詠芝。

除歐鎮銘面對韓國強敵李世賢失掉一局勝3:1外,歐詠芝、陳浩鈴及李浩賢等均於男、女子單打首戰中輕鬆以3:0淘汰對手。

4名港將今天將力爭殺入決賽,再次重溫去屆包辦金、銀牌的好夢。總教練蔡玉坤認為首日賽事打出水準,唯一擔心的是歐詠芝的對手李東錦,他說:「始終首日比賽,(4人)未受太大考驗,他們發揮不俗。明(今)日對手中,以Annie的對手李東錦較具威脅,她進步了很多,有力為黑馬。」

網球女團爭入決賽

除壁球隊以外,香港網球隊亦有好表現,張玲及胡可澄兩人於女子團體賽的首戰中,分別在各自單打及雙打等3場賽事中均向蒙古對手「派蛋」,不失一局下晉級,今早將與中華台北爭入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東亞運今揭幕 港壁穩奪4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