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位於女嬰居所大廈旁的海味店,其閉路電視於案發當日拍攝到吳婦(圖左)由大廈推出女嬰的情G,當時嬰兒車的車R密蓋,無法見到凱晴是否在內。(盧翊銘攝)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警方昨派機動部隊探員,手持印有失蹤女嬰、其母親(右上)、及女嬰乘坐的嬰兒車(左下)的單張,到失蹤地區即九龍城賈炳達道一帶,查問商舖及途人,以蒐集與案相關資訊。警方呼籲如目擊案件或有涉案資料提供,請即電6148 0919或6148 0920。(伍浦鋒攝)
放大
 
警方機動部隊人員昨晚再到九龍城區向街坊查詢,以求找到「拐嬰案」目擊者及相關事件資訊。(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內地婦刮宮致癱 醫局判賠1148萬
「胎盤植入」罕見 婦產科噩夢
林健鋒否認危駕明年審
fb假粉絲 來自遊戲apps用戶
換密碼定期登出 免淪假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拐嬰案 警料鎖定目標人物
母事發前曾與胖漢出入

【明報專訊】半歲女嬰俞凱晴周六晚疑遭「拐帶」,至今已是第4日,女嬰至昨晚仍未尋回。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連日調查,昨在女嬰寓所大廈翻看閉路電視片段,試圖找出蛛絲馬[,並在片段中留意到女嬰母親事發前曾與一名肥胖男子出入大廈。此外,有人聽到調查探員昨離開時細聲交談,「仲差少少就夠料(證據)拉佢」,未知所指何人,但相信警方已就這宗離奇「拐帶案」鎖定目標疑犯。

另外,嬰兒俞姓生父昨接受訪問時,承認有不少具(黑社會)背景的友人,但相信其女兒「拐帶案」不涉私人恩怨。

昨上午11時許,數十名西九重案組探員到凱晴與吳姓母親同住的新蒲崗寓所蒐證,部分探員繼續翻看大廈大堂閉路電視片段,並帶走兩疊光碟及兩部閉路電視機頂盒;其餘探員則分成幾個小隊,以不同路徑,從大廈出發步行至案發現場,並不時停下向沿途商店索取閉路電視紀錄。

母案發前返寓所 登其他樓層

據悉,探員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片段期間,發現女事主事發前曾乘升降機返家,卻登上9樓而非所住6樓,更曾與一名肥胖男子出入大廈,未知是否與案有關。另現場消息稱,昨日有人聽到調查探員離開時曾細聲交談說﹕「仲差少少就夠料(證據)拉佢。」

保安﹕3晚見嬰車密R外出 未聞嬰聲

大廈看更何伯表示,他於本月21及22日,與及23日(案發日)當值,連續三晚7時許也曾見女事主推蚗成鄖恭~出,但每次嬰兒車上帆布R也是拉下「R到實」,無法看到車內是否有嬰兒,亦未曾聽過車內傳出嬰兒哭叫聲。

另外,大廈附近一間海味店負責人吳小姐,主動向探員提供一段案發當日拍攝的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當晚7時10分左右,一名外形與吳婦相似、穿黑色長袖外套的女子推蚗成鄖捍鰶},嬰兒車拉上紅色布R,未能看到車內情G。

半歲女嬰俞凱晴上周六晚疑於九龍城賈炳達道被拐走,其母當晚報案,並協助警方到場調查。外間關注事件或與女嬰複雜家庭有關,而其生父被指有黑幫背景。記者昨午致電俞父查詢,俞父回應稱現時十分緊張,指警方調查良久但毫無進度,但相信「拐子婆」並沒有車輛接應,懷疑凱晴仍在九龍城區,故會叫朋友幫手在附近派傳單,並走上九龍城的舊樓尋女。

父稱不涉尋仇:搶鰲窸ㄦ訄

被問及事件是否涉私人恩怨或江湖尋仇,俞父稱從事環保行業,承認「有不少有背景的朋友」,又強調「一齊行就話我都係(黑社會)呀?」他續說,事件完全無內情,「點會(因為尋仇)搶我個BB,搞到咁大鑊,佢]要湊個BB都煩啦!」並稱部分傳媒報道失實,「搞到我屋企人又搞到人]」。

 
 
今日相關新聞
拐嬰案 警料鎖定目標人物
生母未回寓所 受訪語調平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