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吾爾開希到港投案被遣返
學者:港無法律責任移交
昔民運結緣今義助
曾做洗碗 木屋區女孩變會展一姐
不鬥大 斥1億求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換密碼定期登出 免淪假粉絲

【明報專訊】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創會會長方保僑提醒市民,不應為求打機或使用應用程式,隨便授權他人使用帳戶。他建議,市民應不時更換帳戶密碼,以及定期於所有電腦、手機裝置登出facebook帳戶,避免個人帳戶變成假粉絲。

方表示,市民若要檢查自己是否已成為假粉絲,可先檢查個人帳戶讚好的專頁內容是否有異,亦應定期刪除不使用的facebook遊戲和應用程式。

由於「賣like」公司需先登入假粉絲帳戶才能控制帳戶對任何專頁讚好,因此他建議市民定期更改密碼,以及利用facebook內設功能,從所有裝置登出帳戶,擺脫「賣like」公司對帳戶的控制。

 
 
今日相關新聞
fb假粉絲 來自遊戲apps用戶
換密碼定期登出 免淪假粉絲
賣like者:大公司緊張粉絲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