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吾爾開希到港投案被遣返
學者:港無法律責任移交
昔民運結緣今義助
曾做洗碗 木屋區女孩變會展一姐
不鬥大 斥1億求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賣like者:大公司緊張粉絲量

【明報專訊】除了解構facebook假粉絲來源外,賣like男子陳先生亦透露網上營銷公司為求滿足企業客戶要求,用盡方法為專頁粉絲、網頁瀏覽量「跑數」。例如曾有網上營銷公司以3萬元作酬勞,要求他登入宣傳網頁1萬次催谷瀏覽量,他直言:「網上宣傳好多鬼怪洁A可以話搵笨,而我]專搵大公司笨,相信大公司知道真相都會晴天霹靂。」陳先生透露,現時直接向他買like的公司以中小企為主,另有公司將大品牌的「宣傳」工作外判給他,例如曾有公司因某品牌活動網頁瀏覽量不達標,願付他3萬元要求他登入該網頁1萬次,「可想而知企業給中介公司的酬勞應十分豐厚」。

曾收3萬元登入萬次

他形容,大公司網上宣傳預算極多,「幾萬粉絲、甚至十幾萬粉絲一樣照催谷,因擔心專頁粉絲太少『無面』,因此我們專搵大公司笨」。

「網上宣傳多鬼怪」

談及台灣假粉絲時,陳透露在台灣有不同中介專門賣粉絲,而且層層拆帳,但強調這批假粉絲不會隨便在專頁留言、搞破壞,加上是真人帳戶,不會違反facebook規定。

陳稱,自己約10年前從事網上營銷,主要經營電郵廣告傳銷,直至兩年前才同時經營賣like,以及開班教人網上營銷技巧。

 
 
今日相關新聞
fb假粉絲 來自遊戲apps用戶
換密碼定期登出 免淪假粉絲
賣like者:大公司緊張粉絲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