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林健鋒否認危駕明年審
fb假粉絲 來自遊戲apps用戶
換密碼定期登出 免淪假粉絲
賣like者:大公司緊張粉絲量
吾爾開希到港投案被遣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胎盤植入」罕見 婦產科噩夢

【明報專訊】胎盤植入是婦產科醫生的噩夢,即胎盤不正常地緊附子宮肌肉層,若強行取出胎盤,就會大量出血,孕婦或會有生命危險。有婦產科醫生表示,胎盤植入、取出胎盤時導致大量出血的情G並不常見。

婦產科專科醫生羅致廉表示,假如有孕婦曾做過多次子宮手術,例如刮宮、剖腹取嬰,便很有可能出現胎盤植入,胎盤不能順利地從子宮剝落;一旦強行將胎盤從子宮取出,就會大量出血。

曾刮宮剖腹取嬰者易出現

如孕婦流血不止便會休克,由於腦部亦沒有足夠的血液供應,故導致腦部缺氧,神經系統繼而受損,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由於手術時腦缺氧致使神經系統受損,即使孕婦搶救成功,也可能出現全身癱瘓等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內地婦刮宮致癱 醫局判賠1148萬
「胎盤植入」罕見 婦產科噩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