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內地婦刮宮致癱 醫局判賠1148萬
「胎盤植入」罕見 婦產科噩夢
林健鋒否認危駕明年審
fb假粉絲 來自遊戲apps用戶
換密碼定期登出 免淪假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生母未回寓所 受訪語調平靜

【明報專訊】下落不明女嬰俞凱晴的生母吳婦,昨首度開腔回應事件。記者昨午致電吳婦,她聲線平靜,對答時甚為流暢,被問及「拐嬰」事件會否涉及私人恩怨,她沒正面回應,只強調「等警方查清楚」。吳婦昨晨亦有在社交網站留言,指有傳媒失實報道,但仍感謝網民支持。

指有傳媒失實報道

在社交網站自稱「高妹」的31歲吳婦,周六晚半歲女兒疑「被拐」後,曾在警方陪同下到賈炳達道公園外重組案情,其後短暫回九龍城區的寓所,協助警方調查。吳婦寓所外昨有警員通宵站崗,據現場消息稱,過去一日吳婦都沒有返回寓所休息,未知是否因事件引來廣泛關注而暫時搬離。

凌晨5時上網謝網民

記者昨午致電吳婦,不消幾秒吳婦已接聽,電話筒內傳來寧靜的背景聲,聽到是記者來電,吳婦冷靜地表示十分擔心凱晴的安危,希望能盡快找回女兒。被問到案件進度、事件是否涉及家庭恩怨等,她語調即變得較急促,只回應說「不清楚,等警方查清楚」,隨即表示要休息掛斷電話。

此外,吳婦案發後有於社交網站與友人及外界聯繫,昨凌晨5時許透過手機到社交網站留言,感謝社會支持,並留言「放低失實報道!以囡為先!謝謝網民!」約20多名朋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另外,facebook群組「我地要搵番個bb女」至昨晚12時已累積至7.7萬人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拐嬰案 警料鎖定目標人物
生母未回寓所 受訪語調平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