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黃炳均
放大
 

其他新聞
綿羊仔撞壆 契媽死女重傷
肛交片勒索網友 歌手判囚26月
德銀前執董受賄罪成
尊子漫畫
諫特首撤聯繫匯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亞視大股東:不會賣
參與雙王密會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日前被踢爆與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密會兩小時,惹來各方揣測,亞視大股東黃炳均昨旁聽與亞視相關審訊後,自爆他是第三名在場人士,但他明言不會賣亞視,更笑言王征看到相關報道後「嬲嬲]……因為王維基隻股票(港視)即刻升驉I」

港視無收購協議

香港電視昨澄清,王維基前日與王征會面,就免費電視行業的整體近期發展和亞視前景交換看法,「並無有關收購亞洲電視的協議或理解」。

雖然香港電視(1137)否認收購亞洲電視,但其股價仍然炒高,昨一度升12%,開市股價升至2.4元,收市升幅收窄至5.6%,收報2.26元,全日成交有2810萬股,成交金額有6539.5萬元。

王征昨亦否認是他或黃炳均主動約王維基會面,又突然說「海闊天空」,他表示會面期間沒提到賣盤事宜,黃炳均亦無意思賣亞視,他會繼續做亞視的「銀行」。上任剛滿3個月的亞視執行董事雷競斌則指「雙王」商談亞視賣盤「不大可能」,直指「不值得」賣亞視給王維基,認為反對聲音會很大,更指王「都不知是否做電視的,電視不止是拍劇集」。

黃炳均昨旁聽案件後在庭外表現友善,更不理律師勸阻,主動回答記者提問,「王征同王維基約魖ㄜ情A後來佢]話想同我講聲Hello,我咪過去囉」,黃說去到餐廳,「雙王」已在吃水果,「食到嘻嘻哈哈」,「佢]仲嚇親,以為我係你](記者)!」黃指他在場期間,無人談及售賣亞視,他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至於「雙王」在他到達前的談話內容,黃則說不知道。黃炳均更主動向記者展示王征將相關報道內容轉發給他的手機信息。

「雙王食到嘻嘻哈哈」

但究竟黃炳均會否考慮賣亞視?黃的反應前後不一,先向記者戲稱「如果你畀我一個好價錢,我賣畀你都得,哈哈哈」,記者再追問其心目中價錢、除價錢外有什泵瓞{因素等,他則補充指雙方還要「痗氶v,後來記者再追問,黃炳均終於擺上比較認真的表情說,「首先,我唔會賣亞視」,之後再無補充。

亞視前執董盛品儒去年高調指王維基於2008年擔任亞視行政總裁期間,涉取走亞視商業資料,引發王維基入稟控告亞視及盛誹謗。黃炳均指官司不會影響雙方關係,更指「如果王維基再約我食飯,我一定去!」至於王征是否想賣亞視,黃指自己才是大股東,「無我同意,點會賣呀」。

 
 
今日相關新聞
亞視大股東:不會賣
亞視欠王征11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