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死者陳曼儀(Arbe)樣貌標致,任職港龍空中服務員兩年多,表現備受肯定,獲安排服務商務艙,圖為2011年Arbe在空中服務員訓練畢業時的照片。(網上圖片)
放大
 
Arbe今年9月曾遭圖中莫姓前度男友Oscar毆打,莫被法院判處罪成,警方正追蹤其下落。圖為Arbe的facebook內與Oscar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死者陳曼儀上月25日在facebook留言,當中寫到「謝謝你的殘忍,謝謝你的人性滅絕,讓我可以離開你,然後重生」。
放大
 

其他新聞
樂觀乖女屢遇逆 最後留言有淚難拭
空姐﹕怕父母多問 少講值班時間
濕地限制多 天水圍長者屋難產
靜音打樁拉長工期增成本
料失1500職位 學者倡增配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空姐屍藏衣櫃 警查兩任男友
曾遭前度毆打 被殺數天同房胞妹發現

【明報專訊】年輕港龍空姐疑因感情瓜葛,被殺害後藏屍寓所睡房衣櫃底部多日,同住胞妹昨凌晨找其行李篋時才赫然發現姊姊藏屍櫃內,揭發案件。警方將案件列作兇殺案處理,不排除熟人所為。據悉,死者3個月前曾遭前度男友毆打,分手後連月來情緒低落,直至上月才結識新男友,警方正追查這兩名男子下落,了解3人感情關係與案件關連。

下身僅穿內褲 頸有勒痕

死者陳曼儀(26歲),洋名Arbe,昨凌晨2時許被發現蜷縮在荃景圍荃威花園家中衣櫃底部雜物堆當中,衣衫不整,上身穿睡衣,下身僅穿內褲,頸項有被勒痕[,疑遭人勒頸喪命,警方估計死者已死去2至3日,屍體開始腐爛及傳出臭味。

Arbe身材高憿B樣貌標致,在葵青區長大,就讀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及中文大學,畢業後曾任職酒店業,與家人同住荃威花園。據其友人指出,陳自幼立志投身空姐,兩年多前夢想成真考入港龍任空中服務員。陳的工作表現亦備受肯定,主要在商務客艙服務,港龍空勤人員協會副主席孫振翹表示,Arbe在同事眼中有禮聽話,是個「好好的女仔」。

消息稱,Arbe去年結識姓莫、洋名Oscar的前度男友,Oscar曾任地產經紀,但長期無業,經常向Arbe索財,至今年9月更在屯門黃金海岸酒店毆打Arbe,被判罪成,Arbe自此留下陰影,近月她在facebook留言中也顯得情緒低落,直至一個月前結識一名在深圳工作的新男友,才「得以重生」。警方正聯絡該兩名男子,尤其關注前度男友Oscar的下落,希望了解各人的感情瓜葛。

聞姊休假 妹尋行李篋發現

消息稱,Arbe的父母與胞妹事前一直以為Arbe近日出差,至前晚深夜,Arbe胞妹Ruby從姊姊朋友口中得知姊姊一直休假,才感不妙,Ruby昨凌晨在寓所發現姊姊的手袋,但不見其行李篋,於是打開姊姊的衣櫃一看,赫見姐姐蜷縮在櫃內雜物堆當中,絲毫不動,Ruby大聲呼叫,爸爸聞聲趕至,眼見愛女已無氣息,於是報警。

據悉,Arbe上周三(4日)已告病假,周四、周五屬例假,但連日來均沒與家人朋友聯絡,至前日原本相約好友在機場見面談心,好友至深夜仍不見Arbe蹤影,情急下先後在facebook留言及通知Ruby,終揭發這宗悲劇。

同事讚「乖女」 警查行李篋去向

事後多名好友、同事紛紛將Arbe的facebook個人頭像改成一朵白花,也有人在其帳戶留言悼念,嘆息這個「乖乖女」最終死於非命。

荃灣警區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案件,曾邀請Arbe的兩女一男同事到案發現場及警署助查,探員昨午又帶同一張黑色行李篋照片向居民作查證,希望了解行李篋去向。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空姐屍藏衣櫃 警查兩任男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