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涉及上周四尖沙嘴柯士甸道斬人案的疑兇,被重案組探員拘捕後押返葵涌石籬h寓所搜查。
放大
 

其他新聞
龍舟被縱火 濃煙捲半空
英領館明起停辦BNO續證
迪士尼藏品來港 證30年代曾進軍上海
陳茂波﹕擴水塘減溢流 不符成本效益
普選促使政黨「進化」整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酒吧斬人案拘5黑漢 或涉毒品爭利

【明報專訊】尖沙嘴柯士甸道酒吧上周四(5日)凌晨有3名男子消遣時遭人斬傷,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探員前日分別在九龍及新界多個地方拘捕5名有黑社會背景男子,相信事涉黑幫同門爭奪毒品市場利益,各人正被扣查。

5名被捕男子,年齡18至46歲,探員昨凌晨1時許將其中一名18歲疑犯押返葵涌石籬h石華樓住所搜查,最後並無發現。現場警方消息稱,被捕者全有黑幫背景,懷疑有人欲爭奪毒品市場,惹來血案。

10漢酒吧追斬3人

事發當日,4名男子(28至42歲)相約到柯士甸道一間酒吧消遣,約10名大漢突然持刀闖入,不由分說追斬其中3人,各事主走避不及中刀,有人更被斬至血流披臉,兇徒逞兇後逃去。警方事後在酒吧對開梯間及垃圾筒檢獲兩把菜刀,調查後發現兇徒似是有備而來,而且目標集中其中3人,遂以各人背景調查,迅速拘捕5名涉案男子,並調查是否有人在逃。

 
 
今日相關新聞
酒吧斬人案拘5黑漢 或涉毒品爭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