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穿著黑色情侶裝的吳克臚j方走近何超蓮,給記者拍攝世紀合照,但表情難免有點尷尬。(攝影/採訪:陳釗、劉永銳、梁榮達、鍾偉茵)
放大
 
何超蓮見記者撞破她與吳克躁証^腳,即時彈起身兼黑面。(攝影/採訪:陳釗、劉永銳、梁榮達、鍾偉茵)
放大
 
賭王三太陳婉珍對吳克蘆漲L象很好,還讚他唱歌好聽。(攝影/採訪:陳釗、劉永銳、梁榮達、鍾偉茵)
放大
 
吳克藻b台上高歌,何超蓮坐定定欣賞,還可看到電視(左)的放大畫面,相信她一定好開心。(攝影/採訪:陳釗、劉永銳、梁榮達、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賭王笑賀得力助手娶新抱
劉璇與老公變喊包
滕麗名啜老公曬幸福
徐子淇 李家誠睇囡囡跳芭蕾
王力宏婚後復出 歌迷催生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超蓮吳克躁蛬亂犮@紀合照
三太讚「準女婿」幾好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22歲女兒何超蓮,與34歲台灣歌手吳克觸捷ヵ腋囧潀~,戀情逐漸浮面,母親陳婉珍更高調邀請吳克蘋e晚來港演出《歡樂滿東華2013》,大讚他的歌聲好聽,成功過關。雖然超蓮全程避忌,不與男友直接碰面,但私下相約撐^腳食辣蟹。當被記者撞破時,超蓮不悅黑面,吳克蘑ㄙ洛艂Y化解尷尬氣氛,主動走近超蓮完成世紀合照。

超蓮與吳克譟R得愈來愈公開,早前有傳超蓮出資500多萬元資助男友開公司,她即時力撐男友不會要女生付一毛錢,捍衛男友尊嚴。前晚兩人雖然各自獻唱,但隔空傳情,超蓮忍不住入廠欣賞男友演出,更聽到嘩嘩聲。

嘩嘩聲聽男友海豚音

整晚焦點落在首度同場的「超霰吽v身上,不過兩人沒機會碰頭,更避過合照。吳克蘊漸獻唱《為你寫詩》及《追》籌得50萬元,超蓮與胞弟猷啟坐在觀眾席第二排欣賞,超蓮初時不太專心與友人聊天,但當吳克襤菾_拿手的「海豚音」,她即時嘩嘩聲。接荍d克艦H不純正廣東話唱出《追》,超蓮更笑他咬字不正,但也跟茤M唱及拍手以示支持。

陳婉珍主動握手合照

唱畢後,三太陳婉珍主動走近吳克譬中滮峖X照,並讚他的歌聲好聽。問到對吳克藻L象如何?三太推說今次純為慈善,更避談是否主動邀請他撐場,之後兩人再度握手示好。記者要求吳克躉P超蓮合照,他裝作聽不到,低頭離開錄影廠,超蓮則全程與姐姐超雲傾偈,並拉胞弟合照轉移視線。接荍d克艦棕x球籌款,超蓮換上黑色便服在旁靜靜欣賞,兩人同樣穿上黑色情侶裝,但超蓮看了一半先行離開。未知是否女友走了,吳克藹Y時失手,最後籌得40萬元。

女友黑面彈開 克霰@花

超蓮先行前往尖沙嘴一間辣蟹名店等候男友食消夜,吳克鐃鰶}電視城後,乘車返酒店企圖避開追訪,還說不會相約超蓮食消夜,結果20分鐘後他換了衫及戴上眼鏡出動會女友,抵達食肆時才承認約了超蓮。記者上食店拍照,同場有其他友人,坐在一起的吳克躉P超蓮見到記者即顯得愕然,超蓮更彈開及黑面。記者多番要求合照,吳克霰蒤楞蚽葵騅W蓮,初時超蓮依舊站在原位不動,其後勉強完成世紀合照,她說:「不好意思,你]不要阻住人做生意。」兩人於凌晨兩時半前後腳離開,超蓮乘車到銅鑼灣,估計還有節目,但見擺脫不到追訪,最後只好返家。吳克鐃鰶}時被問是否公開戀情,他未有回應,但仍舉起拇指讚辣蟹好味,然後乘車返酒店。

《東華》籌92,688,888元創新高

《東華》前晚經過7小時馬拉松式籌款,善款再創新高,共籌得92,688,888元,主席陳婉珍捐出69,512元湊{好意頭,心情大靚的她更擺出「Super動作」拍照,她滿意善款數字,還說猷啟練習時已受傷。對於愛女超蓮與吳克蘊僥攭],三太說:「我太忙,沒有留意這麼多。不反對他們交往?做朋友無所謂。」追問她對吳克蘇O否滿意?三太笑笑口說:「幾好魽I」

採訪:陳釗、劉永銳、梁榮達、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超蓮吳克躁蛬亂犮@紀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