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張學友(左)與張達明(右)同樣注重健康。(攝影/記者: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子千沒察覺父母有異樣
許亦妮「胸」贏高海寧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記得快樂
劉嘉玲北京度48歲生日
鄭融走音變粗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學友怕死常做身體檢查

【明報專訊】張學友與張達明昨午出席《香港癌症日》揭幕禮,學友獲委任為活動大使。他自言高危一族,因父親及xx曾患癌症,加上他已年過50歲,更加要經常做身體檢查。他坦言很怕死,要認識多點相關知識。學友說:「之前做大腸檢查,醫生幫我割了幾粒,說對日常生活沒有影響,但我慶幸在未病變前及早發現及處理掉,病向淺中醫。」他多謝太太羅美薇很照顧一家人的飲食,多菜少肉及做運動保持健康。

張達明分享抗癌經歷,他笑言自己比學友更怕死,抗癌的過程很辛苦,容易脾氣暴躁及情緒差,要家人及朋友體諒。他體形消瘦,他指體重已有回升,但還差近10磅才達到標準。他的健康情G不錯,復出工作但不能太操勞,每日工作不能超過4小時,容易疲倦,暫未能拍戲。

記者: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張學友怕死常做身體檢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