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尋嬰屍一度檢可疑骨頭
張曭蛘惟周誹謗
私家車剷入地產舖
西環發現果子狸屍體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理大墮樓公關23日設靈

【明報專訊】理工大學傳訊部主管黎明輝(Wilfred)上周疑因工作問題在校內墮樓自殺身亡,令不少公關和傳媒界人士震驚。黎明輝的家人昨在社交網站留言交代出殯安排,透露在12月23日下午5時至10時於世界殯儀館世界堂設靈,喪禮以天主教儀式進行,將會誦念玫瑰經及舉行追思彌撒。翌日完成大殮後出殯,遺體移送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

理大否認設小組評核事主

另外,對於日前《蘋果報道》指有高層不滿黎的工作表現而成立評核小組,令黎承受巨大壓力。理大人力資源處昨日向該報發出嚴正聲明,指有關報道內容完全虛構。聲明指出,有關報道是對身故同事的不尊重;對其家人造成傷害,對理大亦不公允,校方深表遺憾,「校方嚴正重申,從沒有就已故同事特別成立評核小組,對他的工作表現另作評核」,並促《蘋果日報》更正。另外,理大教職員協會向全體教職員發出電郵,形容黎明輝是資深及廣受尊重的同工,「由於這同工在校內廣結人緣,我們深感很多同事對此事沮喪萬分」。協會強烈希望校方管理層向所有員工展示關懷和支援,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理大墮樓公關23日設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