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國會達成預算協議
受惠房產股票價格升 美家庭淨財富創新高
全球熱門fb「打卡」地 香港迪士尼入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前市長性騷擾判軟禁家中

【綜合報道】前美國國會議員、加州聖迭戈前市長費爾納(圖)涉嫌在職期間性騷擾多名女職員,前日被判處3年緩刑及軟禁家中3個月。

71歲的費爾納自1993年起連任10屆聯邦眾議員,去年當選聖迭戈市長。今年3月至5月,3名受害者稱分別在公開場合被費爾納強吻和抓臀部等,另有約20名女性曾公開表示被費爾納索吻、猥褻及要求約會,當中包括退休海軍少將及一位曾祖母級的市政府志願人員。

費爾納8月辭職,由下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他需佩戴定位跟蹤監視設備,但可前往醫院、接受精神及心理治療,以及參與宗教活動。他在法庭宣判後致歉,並承諾不會再犯。

 
 
今日相關新聞
美前市長性騷擾判軟禁家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