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Stacy Keibler上周末與拍拖逾半年的Jared Pobre舉行婚禮。
放大
 

其他新聞
松井珠理奈生日趕兩場
金宇彬亞洲粉絲會門票售罄
基斯頓比爾將再為人父
《戰狼300:帝國崛起》美國開畫
李敏鎬微博粉絲破20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佐治古尼舊愛閃婚
分手8個月速覓真命天子

【明報專訊】《古文明救兵》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去年與前摔角手Stacy Keibler分手後,傳聞已另結律師新歡,但Stacy也不甘示弱,迅速與多媒體公司老闆Jared Pobre打得火熱,拍拖短短半年,即於上周六在墨西哥海邊舉行婚禮。

佐治古尼於2011年與意大利女星Elisabetta Canalis分手後,隨即搭上身形健美的Stacy Keibler,兩人出雙入對,Stacy甚至陪伴佐治古尼出席各大頒獎禮,但拍拖兩年,據報年輕時曾經歷一次失敗婚姻的佐治古尼堅持獨身主義,也沒計劃要生兒育女組織家庭,令一心做歸家娘的Stacy心灰意冷,去年7月兩人宣布分手,但8月Stacy已轉投多媒體公司老闆Jared Pobre的懷抱,有傳兩人相識5年,直到Stacy失戀,兩人關係始更進一步;之後Stacy不時在Instagram上載與男友外遊、看球賽的溫馨合照,上周六更在在親友見證下在墨西哥成婚。

據Us周刊報道,佐治古尼另一舊愛、克羅地亞模特兒Monika Jakisic則與英國安德魯王子過從甚密,上周四在倫敦約會,共晉晚餐3小時後,在門外還依依不捨才親吻告別。

佐治古尼新歡任職律師

不過佐治古尼也不愁寂寞,上月中他自編自導自演的《古文明救兵》在白宮舉行特別放映會,他當時與身邊女伴手牽手現身,其後這名新任「佐治女郎」被傳媒起底,發現她名叫Amal Alamuddin,現年36歲,在黎巴嫩出生,於牛津大學攻讀法律,能操流利英、法及阿拉伯語,曾在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被引渡到瑞典一案擔任代表律師。看來偏好模特兒身形的佐治古尼,選擇女伴的口味也有所轉變,改為傾慕較知性的女子。

 
 
今日相關新聞
佐治古尼舊愛閃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