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跟隨馬來西亞軍機搜尋隊出發前往馬六甲海峽,搜尋馬航失聯客機的蹤[。(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官媒批馬國信息混亂
大馬軍方否認說過 客機折返馬六甲
客機最後通話首披露
副機長邀澳女駕駛艙抽煙
交代後事 澳乘客一語成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日軍機參與搜救 史上首次

馬航MH370客機上周六失蹤後,至今仍音訊全無,周三凌晨,一支日本搜救部隊先遣小組飛往馬來西亞,參加搜救工作。這相信是日本自懦仆臚@次派遣軍用飛機參與海外客機搜救工作。

日本防壑j臣小野寺五典周二表示,稱由於馬來西亞政府於周一晚上,經外交渠道請求日方協助搜救馬航失蹤客機。

日方將立即派遣4名人員前往調查,並準備派出空中自懦云慢-130大力士型運輸機協助搜救。

來自印度海軍的船隻今日也加入搜尋隊伍,在馬六甲海峽巡邏尋找失蹤客機。

 
 
今日相關新聞
日軍機參與搜救 史上首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