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混合火雞公司1名員工以金屬棒毆打火雞。
放大
 
廠房內的跛腳火雞。(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溫莎大學被抨招生向錢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視頻爆虐待火雞
加工廠員工施棒打腳踢

(多倫多14日加新社電)曝光視頻顯示﹐安省1間火雞加工廠的員工用多種手法虐待火雞﹐比如棒打、腳踢。

4虐雞員工停職

動物權利團體周五說﹐這段視頻是火雞加工廠虐待文化的證據。但廠方說﹐這是孤立事件﹐4名涉事員工已停職。

動物倡權組織加拿大善待動物(Mercy for Animals Canada)的1名成員到安省布賴特(Bright)﹐在混合火雞公司(Hybrid Turkeys)廠房拍攝這段視頻。

在視頻中﹐工人明顯擊碎火雞的脊柱﹐一些垂死火雞傷口化膿、血[斑斑。

善待動物組織發言人弗朗科斯(Twyla Francois)說﹕「這個調查活生生說明﹐加拿大火雞肉背後隱含的代價﹐就是可怕的動物虐待。這是公然虐待動物﹐文明社會所不容。」

混合火雞公司預料視頻會公開﹐它在上周說﹐公司已採取即時措施﹐保證廠方將來會文明對待火雞。

公司管理總監利伯蒂尼(David Libertini)說﹕「混合火雞對動物虐待有零容忍政策。」

改善屠宰方式

安省基秦拿(Kitchener)的混合火雞公司說﹐它會配合有關虐待事件的調查﹐已委託第三方檢討公司政策和程序。

公司科學和持續發展經理沃辛斯基(Helen Wojcinski)周五在訪問中說﹐她很關注視頻中的場面。「我們希望員工(對火雞)使用安樂死方法﹐但員工未有使用。」她說﹐鈍器重擊也是獲准屠宰方法。

 
 
今日相關新聞
視頻爆虐待火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