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最新警告 「膽敢攻擊美國 金正恩將會非常後悔」

[2017.08.1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警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要對關島、美國領土或盟邦採取任何行動,否則他將非常後悔,且很快就會後悔。

特朗普在新澤西州一場關於工作的討論會上短暫向媒體發言,被問及外界質疑特朗普近日言論是在提高緊張情勢,特朗普說,數千萬人都對他所說的話感到非常高興,因為終於有位總統捍衛美國、盟邦與朋友。

特朗普並說,如果金正恩對關島,或任何一處美國領土,或美國盟邦採取任何行動,「他將非常後悔,且很快後悔。」

特朗普自8日警告北韓,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將面臨世界前所未見的「炮火與震怒」後,美國與北韓持續隔空放話交戰。

北韓宣稱計畫八月中以彈道飛彈攻擊關島附近,特朗普則一再對北韓「放狠話」;特朗普10日稱,「炮火與震怒」或許不夠強硬,11日上午即推文表示,美國軍事解決方案「蓄勢待發」。

特朗普11日推文寫道,「若北韓不明智地採取行動,(美方)軍事解決方案已到位且蓄勢待發。希望金正恩能找到另一條路。」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女婿將赴中東促和平
【明報專訊】白宮官員周五說,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指派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和高級幕僚葛林布拉特(Jason Greenblat... 詳情
歐洲「毒蛋風波」持續發酵,歐盟昨表示,目前已知有15個歐盟國家、香港及瑞士受影響,荷蘭、比利時和德國更就事件互相指摘,歐盟暫定下月26日召開... 詳情
墨西哥監獄暴動囚犯9死
【明報專訊】墨西哥當局表示,幫派成員昨天在墨西哥一所監獄爆發集體鬥毆,用刀械刺殺和棍棒毆擊對手,9名犯人因此死亡。這是墨西哥監獄發生的最新致... 詳情
美國一個科學家小組周四宣布,已成功透過基因改造技術,抑制豬隻基因隱藏的所有病毒活動,誕下全球首批體內無活躍逆轉錄病毒的基因改造豬,為人類移植... 詳情
埃及火車相撞最少49死
【明報專訊】埃及北部亞歷山大一處近郊周五發生火車相撞意外,當局表示,目前已造成49人死亡和122人受傷,預料死傷人數會持續上升。 據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