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和工聯會聯同一批家長及小童由中環聖約翰大廈遊行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美國干預香港事務。(馮凱鍵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寧上街不慶節 爸爸攜幼爭平反「暴動」
撐杖婦 心痛學生流血 腿痺續遊行
首上街公僕 「不走出來 孩子無將來」
50校友 「恥與林鄭為伍」
夏志誠 籲勿妖魔化執法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工聯會美領館抗議干預

【明報專訊】工聯會及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約100人,昨日早上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請願,要求美國不要干預香港內部事務。行動發言人吳秋北回應特區政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時稱,當局不想青年「被綁架」參與衝突,他雖對暫緩修例「感到非常可惜」,但亦能理解。

請願人士手持「不要把香港當炮灰」等標語,昨日早上10時從中環聖約翰大廈步行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並在門外高呼「美國收手,保護孩子」等口號。吳秋北批評,美國及本港反對派煽動青年參與衝突,對此感到心痛,又批評民陣煽動民眾阻止立法會開會,是不敢將法案放到立法會辯論,行為可恥。

參與請願的姜女士育有一名中六女兒,她發言時批評教協發動罷課,帶領學生走上街頭,她質問「如果有意外,是否老師負責?」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中聯辦指修例初心正確 遭抹黑干預 王志民見人代政協 籲支持特首渡難關
葉劉: 政府未來一年失能量
工聯會美領館抗議干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