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潔儀(左)吻鄧萃雯面珠的照片,惹網民另類聯想。(網上圖片)
放大
 
鄧萃雯表示與陳潔儀相處之後,發現更多的喜愛和欣賞。(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演「奸人」被鬧 郭晉安呼冤
婚後首度現身 林志玲否認改名 「黑澤志玲」
有患認知障礙風險 惠英紅想拍拖刺激大腦
溫碧霞再出寫真 捐80本慈善拍賣
荷蘭拍節目邂逅英國年輕才俊 馮盈盈揶揄麥明詩只想「收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潔儀是閨密 鄧萃雯:我還是喜歡男人

【明報專訊】陳潔儀去年自爆跟老公結束5年婚姻,近日她與好姊妹鄧萃雯(雯女)結伴遊蘇格蘭,她在社交網曬合照,其中一張是她吻雯女面珠,說好喜歡雯女,蘇格蘭之行令她更認識雯女,覺得緣分好不可思議,覺得雯女的不完美也是最美的地方。

雯女亦回應:「喜歡她就恍如喜歡一個平時看不見的自己,絕對原創真誠,所以各自都有不完美的美。你們能夠想像這有多幸福嗎? 」不過吻面與互相的留言,引起網民猜測,惹斷背疑雲。

吻面惹斷背疑雲

雯女昨日在社交網發文澄清,稱自己喜歡男人。雯女寫道:「我實在好奇,為什麼兩個一向低調的人,只是訴說很開心交到一個知己密友,而且相處之後發現更多的喜愛和欣賞,居然會變成另類聯想呢?」她說跟陳潔儀都是娛樂圈獨來獨往的女子,卻一拍即合,是奇異恩典,想跟大家分享這難得的喜悅。她相信除伴侶外,還有知己和閨密情誼。她明白優質男友不好找,可能大家太擔心她,但她不愁寂寞。雯女最後說:「我知我很man,但我還是喜歡men!」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潔儀是閨密 鄧萃雯:我還是喜歡男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