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惠英紅雖然想拍拖,但從來不會主動出擊。(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溫碧霞再出寫真 捐80本慈善拍賣
荷蘭拍節目邂逅英國年輕才俊 馮盈盈揶揄麥明詩只想「收兵」
閻奕格擔心12套衫換唔切 狄龍演音樂劇緊張至失眠
黃德斌離巢工作不斷 憑《逆流大叔》開拓新戲路
為多賺3.5億破《阿凡達》最高紀錄 《復仇者4》片尾加彩蛋谷票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有患認知障礙風險 惠英紅想拍拖刺激大腦

【明報專訊】惠英紅(紅姐)昨日出席「耆代同行」活動,推廣社會對長者護理及認知障礙症的認識,並即場透過創新檢測技術,進行認知障礙評估。紅姐因已故母親是認知障礙症患者,雖未必有遺傳,但屬於高風險人士;結果出來,她是踩界中風險人士,她笑說:「我都快將60歲,是正常衰退。」紅姐有定期作腦部檢查,還全力推廣大眾對認知障礙症的認識,希望政府和非牟利機構除幫助病患者外,也要為家屬提供多些協助和幫助。

拒做小三 不識放電

問她有什麼預防方法?她表示要做些未接觸過的東西來刺激大腦,所以之前去學英文、畫畫及音樂。有建議她拍拖刺激?紅姐笑說:「都可以,我踩界是因為Dry得太耐,做尼姑做得太耐,要努力加油。」她表示想拍拖,但開工面對的全是已婚人士,「我不喜歡做搞三搞四的女人,也不會問人結婚未,我不是主動的人,由細到大又不多桃花」。問她會否主動出擊?紅姐耍手說不,女性要有矜持,她做不出,「我從來不是豪放女,不識放電。做戲不同,有人工,加上我300多度近視,又有乾眼症不能戴隱形眼鏡, 看任何東西都矇查查」。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有患認知障礙風險 惠英紅想拍拖刺激大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